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merdeka..

国庆日快乐....
wohoo....
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啦...
凑热闹罢了....==

今天去bukit tinggi 吃了一餐..
很不错下....
那些山猪肉弄到很松哦...
不知道用什么腌..
真的很好吃..
有机会去吃吃看啦..(老招牌

吃吃吃...
变肥猪咯...
星期二的时候..
跟朋友吃steamboat...
吃之前..秤了一下重量...
一看...65kg...
哇..半年没有变过..
超开心的...
吃到很爽哦...吃到饱饱...
再秤看看...
66kg了...哇..吃了1kg..
有够厉害的...
突然我的朋友的弟弟...
跟我讲....
:喂..那个榜坏了的啊...要加三公斤的...
(!!)llll
( O )llll
搞错咯..原来我69kg了...
气死我了...
没办法...
爱吃这个恶习很难改...
不知80kg几时来找我..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